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座谈会
2022-01-11 14:40   本站

15日,学院召开党外人士专题座谈会,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报学院2021年主要工作成绩,征求党外人士对学院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学院领导班子,农工党支部、民进支部及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员,以及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与会党外人士围绕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体会。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确立了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纷纷表达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的坚定决心。

会议通报了学院2021年党建、“一校两区”建设、招生就业、教学、科研、校企合作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果。党外人士倍受鼓舞,表示赞同学院党委的发展思路和举措,并针对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校内实训基地管理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还围绕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党外人士如何更好履职尽责进行了探讨。

学院领导认真听取并积极回应党外人士的发言,对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一年来为学院改革发展,特别是兴辽卓越校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表达了谢意。

会议指出,全体党外人士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中,深刻理解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的特殊重要性;更加自觉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充分履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责,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形成团结奋斗、攻坚克难、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立足学院兴辽卓越校建设发展新起点和“一校两区”“一体两翼”发展布局,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同舟共济,团结一心,抢抓机遇,建功立业,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向中共二十大献礼。(文/于丽萍、图/朱金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