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学院民主促进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21-04-30 14:03   本站

429日,学院民主促进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第五届支部委员会。民主促进会沈阳市委副主委冯迤、组织部干事孙宁、学院党委副书记易晓冰、党委统战部门负责同志及学院农工民主党支部成员出席会议。

支部主委张乐成教授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他全面回顾总结了2015年以来,支部在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及自身建设等方面工作取得的进展。

大会审议通过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投票选举产出了由张乐成同志任主委、赵旭同志任副主委的第五届支部委员会。赵旭同志代表新一届班子成员作讲话。学院农工民主党支部刘永林副教授代表支部发表讲话,表示祝贺。

冯迤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院民进支部对民进市委工作的支持和配合,高度评价了民进支部为学院和苏家屯区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从加强政治学习、加强履职能力、加强自身建设方面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了要求。

易晓冰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产生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民进会员为学院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对民进支部提出四点希望:加强学习,增进认同,坚持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提高认识,把握大局,将主要精力聚焦到“双高”建设的战略目标上来,聚焦到建设医药高职强校的发展目标上来;群策群力,积极作为,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围绕学院改革建设,积极建言献策,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在思想、组织、作风及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彰显优势,打造特色亮点。(文/于丽萍、图/朱金融)

微信图片_20210430134231微信图片_20210430134135 - 副本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