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2020-12-29 09:29   本站

适值学院总结“十三五”工作、谋划“十四五”发展的重要时期,1228日,学院党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报学院2020年主要工作,征求“十四五”规划意见和建议。党委书记曲壮凯,党委副书记、院长刘运福,党委副书记易晓冰,副院长郭源秩,学院农工党支部、民进支部及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员,党委统战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曲壮凯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高职教育研究所所长李占文教授为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作解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系统介绍和阐释了全会召开的背景、主要成果,《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起草情况、主要内容、突出特点与亮点、逻辑主线及核心要义。郭源秩从疫情防控、党建、“一校两区”建设、教学、科研、校企合作等方面通报了学院2020年主要工作进展。

与会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踊跃发言,对学院的发展新成就倍感鼓舞,对学院党委的发展思路和举措表示赞同,提出了当前在教学设施、物业管理、实验室使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学院“十四五”时期顶层设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并围绕党外人士如何更好履职尽责、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进行了探讨。

曲壮凯认真听取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的发言并发表讲话。他代表党委向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表达了谢意,并提出三点要求:汇共识才能成合力,要破除人情障碍,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以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决心和韧劲共谋学院发展;懂规矩才能有秩序,要守纪律讲规矩,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维护制度权威,共建学院良好秩序;有责任才能敢担当,要强化责任担当,始终牢记自身职责与使命,主动作为不懈怠,焕发学院内生动力。(文/于丽萍、图/李若谷)

111

IMG_681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