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2019-01-18 08:47   本站

117日,学院党委在机关楼会议室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共话学院改革发展,同时为2018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学院党委成员、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纷纷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建言献策,畅所欲言。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双高”建设、内部激励机制、职称评审与聘用、实训室建设与管理、本溪校区建设等诸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气氛热烈。

党委成员逐一发言,结合分管工作,对党外人士提出的真诚意见和建议逐条梳理,表态将研究制定整改措施部分问题立行立改,并创造条件逐步改进。党委书记曲壮凯在会上作了讲话,对党外人士为学院发展所做的贡献和支持表示感谢,号召党外人士凝聚共识,同向同行,理清发展思路,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不断扩大办学规模,改善办学环境,办出水平、办出特色,挺进高水平现代化职业院校行列。(文/于丽萍、图/佟海涛 逄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