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学院第十五期干部培训班暨清华大学管理干部创新管理高级研修班圆满结束
2019-08-01 00:18   本站

暑月不知热,芳草亦未歇。辽宁医药职业学院利用暑假组织全体中层干部赴京,参加与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合作举办的为期7天的管理干部创新管理高级研修班暨第十五期干部培训班。这是学院组织的首次大规模外出集中培训,也是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

25日上午,培训开班典礼在紫光大厦701室举行。党委副书记、院长刘运福,党委副书记易晓冰,副院长郭源秩及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森林,项目主任程岩出席了典礼。李森林代表培训承办方致欢迎辞。他从快乐性、体验性和主动性三个角度,阐发了对学习的认识体会,勉励全体学员积极投入培训,并介绍了清华大学及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相关情况。刘运福向培训承办方表达了谢意,申明了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学员在勤学中厚植内功,在明辨中慎思择善,在笃行中砥砺奋进,转变工作和学习作风,多学习思考,排除一切干扰,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

培训期间,干部们先后听取了《新时代加快教育现代化的宏观形势和政策要点》《职业教育综合改革工作案例》《职业院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16场专题讲座,授课专家分别来自教育部、国家高职示范校,以及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央党校、中国政法大学,其中不乏大师级人物。干部们认真听讲、做笔记,与专家积极互动交流。

干部们还参观了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基础工业训练中心,深切感受到了清华大学厚重的文化积淀和“强实践、重创新”的人才培养理念,并追寻先人的脚步,参观了清华学堂、清华园、“水木清华”等历史遗迹。

按照培训安排,干部们还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了风采展示,各具创意的组徽、组训、组规、合照,以及文艺表演,均展现了良好的学习状态。7月31日中午,干部们圆满完成此次培训的各项学习任务,在各组5分钟学习体会分享之后,结业典礼如期举行。典礼上播放了培训方精心制作的视频,共同回顾了培训过程中的点点滴滴和难忘瞬间,并为干部们发放了结业证书,合影留念。

干部们对此次清华大学学习经历倍感珍惜,表示要将培训所感所获尽快应用于工作实践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的台阶。(文/李超、图/朱金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