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学院领导为联系点学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27 13:37   本站

按照“领导干部上讲台”工作安排,为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期间,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纷纷走进教室、走上讲台,为联系点学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掀起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党委书记曲壮凯,党委副书记、院长刘运福,副院长郭源秩分别为2021级健康智慧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2021级药品质量与安全专业、2021级康复工程技术专业1班共170余名学生,解读全会议程和重大意义、《决议》的主要内容,深入阐释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重大成就与历史经验。号召学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心怀“国之大者”,把个人志向与祖国发展紧密结合在一起,找准与国家发展需求相契合的人生定位,珍惜青春时光,练就过硬本领,做对党和国家的有用之才。宣讲引起学生热烈反响,纷纷表示备受振奋和鼓舞,立志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文/于丽萍、图/朱金融 殷亚敏 陈艳华)

刘院长宣讲4_副本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