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药学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抗美援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15 10:23   本站

为继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1011日,药学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抗美援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文化。

党支部书记殷亚敏为支部全体党员、青马学员和青苗学员上了一堂“抗美援朝 保家卫国”主题党课。党课在《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中,共同追忆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背景、留下的经典战例及涌现的英雄人物。全体正式党员集体观看抗美援朝主题影片《长津湖》。影片中毛岸英同志壮烈牺牲的英勇事迹、士兵们用冻土豆充饥、冻成冰雕的志愿军等场景深深震撼了每一名党员,大家不禁感慨万千、热泪盈眶,深感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永续传承、世代发扬。(文、图/殷亚敏)

035bc859540033bfaca1e06db52f006

cf9325ec1069f86ce17351ca0aee3f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