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康复技术系开展“感悟百年党史 勇担青春使命”教育实践活动
2021-09-22 09:39   本站

为使青年学生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追溯红色记忆,93日和5日,康复技术系在沈阳、锦州成立两个党史学习实践团,分别赴沈阳二战盟军战俘营陈列馆和辽沈战役纪念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93日下午,沈阳实践团一行10人走进沈阳二战盟军战俘营陈列馆。同学们依次参观了史实陈列馆、战俘营房、日军办公用房、纪念广场等,听着讲解员讲述不忍回首的残暴历史,同学们深刻感受到盟军战俘当时苦难的生活以及与中国人民的患难情谊。

mmexport1630666230266 

95日上午,锦州实践团一行10人走进辽沈战役纪念馆,纪念馆内一张张弥足珍贵的图片、一件件历经战火洗礼的兵器和一组组重现历史的视频,使同学们的心灵深深受到震撼,深知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并向为辽沈战役做出重大贡献和牺牲的革命先烈致敬。

mmexport1630895854226 

98日,通过企业微信召开了线上总结会,两个实践团的同学分别对参观感受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做了交流分享,同学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文、图/ 陈艳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