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2016-06-19 13:49   本站

按照学院庆祝建党95周年相关工作安排,6月15日,学院党委在机关楼会议室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通报上半年工作。学院党委成员、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干部选拔任用情况及本溪校区建设情况。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建言献策,畅所欲言。对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本溪校区建设、民主党派自身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仪器设备的使用与管理等诸多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气氛热烈。

党委刘万芳书记在会上作了讲话。他对党外人士为学院发展所做的贡献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党外人士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提高认识,把握大局,充分领会理解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立足岗位,统一思想,将全部注意力和精力聚焦到建设省内示范、行业知名、国内特色的医药类高职强院的战略目标上来;二是加强学习,增进在思想上与党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的政治认同;三是群策群力,积极作为,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文、图/于丽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