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学院民进支部召开第四届委员会成立大会
2015-12-16 10:32   本站

128日,学院民进支部在三楼会议室举行换届选举,成立了第四届支部委员会。民进市委刘斌副主委、组织部李季部长、学院党委刘万芳书记、统战部门负责人及学院民进会员出席了会议。

第三届支部委员会张乐成主委首先向大会作五年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该支部自2010年换届以来的各方面工作。指出,在民进沈阳市委和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院统战部门指导帮助下,民进支部全体会员在政治思想上有了很大进步,在建言献策、建功立业、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为学院发展做出了贡献。

会上,李季部长主持了换届选举工作,经过与会会员投票选举,产生了由张乐成同志任主委、赵旭同志任副主委的第四届支部委员会。赵旭同志代表新班子成员作了讲话。兄弟党派学院农工党张军主委也发表了讲话表示祝贺。

刘斌副主委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院民进支部在教学科研、参政议政方面为苏家屯区地区和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并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方面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了要求。

刘万芳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了祝贺,对新一届民进支部委员会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爱国、民主、团结、求实,组织全体成员积极发挥优势,积极履行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和民主监督等职责;二是在民进市委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加强支部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支部的创造力和战斗力;三是紧紧围绕学院创建省级示范院校、深化综合改革、推进依法治校等中心工作,不断解放思想,同心同德,扎实工作,为加快我院各项事业的全面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最后,张乐成主委致闭幕词,与会人员合影留念。(文/于丽萍 图/李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