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座谈会
2021-07-15 13:15   本站

713日,学院召开党外人士专题座谈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建言献策,共谋发展。学院领导,农工党支部、民进支部及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员,党委统战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党委书记曲壮凯主持会议并讲话。

与会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依次发言交流了学习体会,纷纷表示,庆祝大会盛况空前,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是中华民族当之无愧的坚强领导核心,更加坚定了跟着中国共产党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决心与信心。

与会人员围绕学院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管理、考风考纪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共同就校企合作、双高建设、学风教风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及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等主题进行了探讨。

曲壮凯认真听取并一一回应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的发言。他对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为学院改革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达了谢意,希望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通过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进一步强化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与情感认同,不断提高政治把握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广泛凝聚共识,在学院一校两区发展进程中做出新的贡献,推动学院向现代化高水平职业院校目标迈进。(文/于丽萍、图/朱金融)

微信图片_2021073013130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