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2020-01-11 22:21   本站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正是谋划全年工作之时。1月8日,学院党委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通报学院2019年工作进展,听取党外人士对学院新一年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党委书记曲壮凯、党委副书记易晓冰、副院长郭源秩及党政办公室、党委统战部部长出席座谈会。学院农工党支部、民进支部及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郭源秩从党建、教学、科研、校企合作、国际交流合作等多方面对学院2019年主要工作进展进行了详细通报。与会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踊跃发言,对学院的发展新成就感到欢欣鼓舞,对学院党委的发展思路和举措表示赞同,并就管理体系和管理能力建设、办学特色、校企合作、本溪校区建设、职称评审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曲壮凯认真听取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的发言并发表讲话,他阐明了学院2019年各项发展成就的重要意义和2020年工作的总体思路。

曲壮凯指出,2020年将是学院大发展、快发展、高质量发展之年,要坚持走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发展之路,进一步完善内部分配激励机制,突出薪酬差异化,引导教师积极投身校企合作,让真正能干事、干成事的人有更好的待遇,体现多劳多得、优劳优得;坚持“一体两翼”发展布局,转变思想观念,拓宽发展视野,加大人力、财力投入,推动职业培训和社会服务蓬勃开展,打造学院发展新的增长极。他希望各位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积极参与学院的发展建设,聚众智,汇众力,不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文/李超、图/朱克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