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2018-05-23 09:24   本站

518日,在全院党员大会召开前夕,学院党委召集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座谈,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并听取意见和建议。学院党委领导、党委工作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易晓冰主持会议。

会议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834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党外人士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的论述深刻透彻、高瞻远瞩,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赋予了新时代的内涵。同时表示要积极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争当推动学院建设发展的排头兵。

与会人士围绕学院党委工作报告和事业发展直抒胸臆、畅所欲言,从学院发展定位、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本溪校区建设到内涵建设的方方面面,不仅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弊端,也提出了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曲壮凯对党外人士提出的真诚意见和建议表达了谢意。指出将根据各方意见修改完善党委工作报告,使其成为凝聚全院共识、指引推动学院发展的行动纲领。他表态将对全部问题建立台账逐一研究解决落实,并号召党外人士凝心聚力、同向同行,以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拼搏干劲,推动学院顺利通过发展关键阶段。(文、图/李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