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学院组织党外人士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2017-11-06 13:31   本站

11月3日,学院组织党外人士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增进党外人士对中共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认同,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党委刘万芳书记在会上作了讲话。

与会人员一同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各民主党派支部和知联会负责人分别作了中心发言,交流了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体会,表达了自觉拥护中国共产党统一领导的坚定立场。

刘万芳书记在讲话中阐述了中共十九大的重大意义,以及十九大报告的纲领性、指导性作用,并对党外人士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提高认识,把握大局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信念,将主要精力聚焦到建设高水平现代化职业院校的战略目标上来,实现建设省内示范、行业知名、国内特色的高水平现代化医药高等职业院校的目标。二是加强学习,增进认同。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任务,自觉地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三是群策群力,积极作为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独特优势,认真履行职能,深入考察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学院作出新的贡献。(文/于丽萍、图/朱金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