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学院成立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2013-09-28 16:13   本站

为密切党委与无党派人士的联系,架设党委与党外知识分子联系和沟通的桥梁,按照省、市委统战部的要求和部署,结合我院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实际,学院党委决定组织成立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9月26日下午,我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刘万芳书记、统战部负责人及我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员参加了大会。
会前召开了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筹备成立预备会议,就《辽宁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草案)》和《辽宁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征求了意见,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会员大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候选人。

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上,统战部副部长首先作第一届会员大会筹备工作报告。随后,经会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辽宁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草案)》和《辽宁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出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药学系吕洁主任担任会长,公共基础部张红主任担任副会长,秘书长由统战部易晓冰部长担任。

 

刘万芳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刘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知联会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外知识分子在教书育人和学院各项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希望知联会发挥出这一新型统战组织应有的作用,为党外知识分子多办事,办实事,办好事,同时也希望通过知联会这个平台,把党外知识分子的智慧发挥出来,力量凝聚起来,为实现学院第二次跨越式发展而共同奋斗。

 

会后,刘万芳书记与知联会成员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