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学院举办第十二期干部培训班
2018-03-04 14:36   本站

33日,学院举办了第十二期干部培训班,本期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学院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及学生辅导员参加了培训。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曲壮凯同志在培训班作动员讲话。

本期培训邀请市委教科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孙晓慧同志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党课报告和辽宁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房广顺教授作《伟大新时代的思想宝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专题辅导报告,对于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政策理论水平,提振干事创业热情,确保全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具有重要的理论和实践指导意义。

培训要求,全体干部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科学内涵和基本要求,切实增强学习的理论深度、实践力度、情感温度,切实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一要端正学习态度,坚持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把握学习重点,重点学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二要坚持集体学习与个人学习相结合,通读原文与专题研究相结合,学习理论与研究工作相结合;三要以上率下学,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为广大教职工作示范、当表率;四要强化学习制度,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制度化,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与专题培训、干部轮训相结合,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

培训强调,全体干部要通过本次培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干事创业本领;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落实到学院事业发展的具体工作中;要切实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凝聚推动事业发展强大力量。(文/佟海涛、图/朱克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