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学院党委举办第十期干部培训班
2017-03-06 12:36   本站

3月4日至5日,学院党委举办了第十期干部培训班,该培训旨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党的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推动学院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全院教职工参加了培训。

培训期间,全院教职工先后听取了东北大学史万兵教授题为《习近平教育思想及高校教师职业道德发展》、省委党校储霞教授题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再出发——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辽宁大学房广顺教授题为《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高校 教育教学全过程——学习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辅导报告。三个报告均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报告内容深入人心,教职工反响热烈。学院党委还组织全院教职工围绕师德师风建设主题展开大讨论,畅谈培训体会,查找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

培训总结时,学院党委对2016年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情况进行了简要回顾,强调指出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并就进一步深入贯彻两个会议精神做出部署要求。一是加强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组织领导;二是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坚持以学为先,打牢“学”这个基础;三是结合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抓好党建工作各项任务的落实;四是把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有力保障。要求全院教职工深刻认识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正确认识学院发展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以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勇气、胆识和魄力,立足本职打造出彩业绩,携手共创学院事业发展的新篇章。(文/佟海涛、图/朱克非 王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