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学院举办第九期干部培训班
2016-08-30 10:32   本站

8月25、26日,学院利用暑假举办了第九期干部培训班。本次培训是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化和重要载体,将全院教职工纳入培训范围,特邀省、市相关领域的专家领导来院培训、讲座,进一步夯实了“学”这个基础,为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思想保障。

培训期间,全体人员共同听取了市纪委范红刚主任的《努力适应从严治党新常态,做政治上合格的党员干部》主题报告、辽宁大学房广顺教授的《我们为什么要信仰马克思主义》主题报告、省委党校李英教授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讲座内容具有较高的理论高度和深刻的指导意义,与会人员认真聆听,详细记录,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培训还安排各单位、部门学习讨论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制度解读。

党委刘万芳书记在结班讲话中从树立制度意识,让制度入脑入心;深化学院制度建设,构建完善的制度体系;增强制度执行力,充分发挥制度的效能三个方面,为学院推进制度治党、制度治校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刘书记要求全院教职工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抓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有关要求,更加自觉地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树立起纪律规矩和制度意识,在本职岗位上创新实干,开创学院事业的新局面。(文/于丽萍、图/朱克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