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学院理论宣讲团赴康复技术系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28 12:27   本站

按照学院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宣讲安排,1227日,学院理论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直属党支部书记徐贤淑赴康复技术系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宣讲活动在本溪校区医技楼126教室举行,师生共计107人听取了宣讲报告。

宣讲以“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密码”为题,围绕决议的精髓要义“1223455101013”即一个决议、两个确立、两个结合、三个重大时代课题、四个历史时期的四个伟大成就和四次伟大飞跃、五个历史意义、五个必须做到、十个明确、十条历史经验、十三个领域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号召师生作为“两个一百年”的见证者,作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通过学习,师生对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全会的重要部署有了更加准确的把握,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文、图/姜晓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