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学院理论宣讲团赴健康管理系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27 08:59   本站

按照学院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部署,1216日,学院理论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琮瑶副教授赴健康管理系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宣讲活动在沈阳校区教学楼阶梯八教室举行,100名学生听取了报告。

宣讲以“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做关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四个时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总结三方面做了深入剖析,引导青年学生以史为鉴,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原因,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鼓励青年学生同心向党,赓续红色血脉,心怀“国之大者”,准确定位自身职责使命。

通过学习,学生们对全会精神的理论精髓、核心要义有了更为清晰、更加深刻的认识,表示要做“两个确立”的忠实拥护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努力掌握扎实的专业技能,时刻准备着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文、图/宋健)

IMG_25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