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学院理论宣讲团赴护理系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21 15:37   本站

按照学院理论宣讲安排,1217日,学院理论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博老师赴护理系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宣讲活动在本溪校区药护楼302教室举行,该系师生党员共77人听取了报告。

报告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出发,系统扼要、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历史决议》的主要内容和重大创新以及《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宣讲理论深刻、案例鲜活、数据翔实,既有政治高度和思想深度,又有理论温度和实践厚度,为与会师生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

与会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教师党员表示要准确深刻把握全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用全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学生党员表示要不断努力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高自身素养,练就过硬本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青春力量。(文/李振钰、图/许佳)

人们在看台上的人在房间里的一群人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