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学院理论宣讲团赴医学技术系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21 15:21   本站

按照学院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安排,1214日,学院理论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于雪梅赴医学技术系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在本溪校区医技楼239教室举行,沈阳校区师生在教学楼阶梯六教室集中收看直播,两校区共114人听取宣讲报告。

报告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创新和亮点做了深入讲解,从四个伟大阶段到新的赶考之路,从“两个确立”、将“八个明确”拓展为“十个明确”到科学解读中国共产党的成功密码,使师生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十个坚持”宝贵经验。

通过宣讲报告学习,师生坚信,在过去一百年赢得了伟大胜利和荣光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文/王思程、图/王振 许德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