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机关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21-12-17 15:26   本站

按照学院党委部署要求,1216日,机关党总支在沈阳校区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特邀学院理论宣讲团成员、高职教育研究所所长李占文教授作辅导报告。

报告从六中全会的议程和重大意义、《历史决议》的主要内容和全面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地解读和阐释,并着重系统梳理和透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丰功伟绩和重大历史意义。报告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对于机关党员干部巩固深化前期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学习重点的新的起点上,进一步学深悟透百年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推动作用。

会议要求,机关各党支部要在本次辅导报告的基础上,深入做好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切实将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和实际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十四五”时期取得更大发展,为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文/于丽萍、图/朱金融)

李占文宣讲十九届六中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