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学院理论宣讲团赴药学系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10 13:23   本站

按照学院理论宣讲安排,127日,学院理论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宇老师赴药学系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宣讲活动在本溪校区药护楼303教室进行,该系师生党员、青马学员共55人听取了宣讲报告。

张宇老师从伟大建党精神的视角解读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从建党求什么、立党为什么、兴党凭什么、强党靠什么四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提出的“十个坚持”重要历史经验。宣讲深入浅出,史论结合,号召与会师生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崇德爱国为民、担当时代责任,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的实质,牢记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与会师生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和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文、图/殷亚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