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参观活动
2021-10-22 15:42   本站

为进一步丰富党员干部党史知识,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1022日,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员赴辽宁省档案馆参观红色起点——中国共产党领导辽宁人民抗日战争档案文献展览。

该展览以大量珍贵的档案史料,反映了九一八事变后,中国共产党率先举起抗日大旗,领导辽宁人民同日本侵略者进行的十四年艰苦卓绝的斗争史,再现了辽宁人民面对敌强我弱的战争局势和恶劣的生存环境,以坚定的信念、高度的智慧和顽强的意志,最勇敢、最忠实地站在抗日斗争最前沿,以血肉之躯保家卫国的英雄气概和壮丽史诗。

通过解说员的讲解和陈列的史料,党员们仿佛重新回到了那段峥嵘岁月,纷纷表示回顾历史,进一步增强了前进的信心和力量,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立足本职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积极贡献。(文/李超、图/靖宇)

微信图片_20211022144313

关闭窗口